【刀劍乙女】那個傳說中的79 第七章

楔子  第一章  第二章  第三章  第四章  第五章  第六章  第七章  第八章

第九章


「呼……太好啦終於睡著了!」在秋田哭睡去後,她心中放起鞭炮慶祝!是說這孩子是受到什麼對待了呢?哭成這樣子……她心中默默嘆息,她翻找出帶來的行李中未曾開封過的新手帕,輕輕擦拭著秋田滿臉淚痕的臉龐。



「小孩子就是要笑啊……每個都憂鬱成這樣實在是……」



這個本丸到底發生什麼事?



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


為什麼?



為什麼?



為什麼……我們要做這種事?他一點也不想……可是一期哥他……退和鯰尾哥他們的慘叫聲他永遠也不會忘記。



被關進〝箱子〞中的鶴丸大人和螢丸,不知道還能不能見到他們?如果跟膝丸先生一樣……秋田忽然想到,那一次,他們看見一同被放出來的髭切大人,十隻手指全血跡斑斑。



他和一些短刀、打刀負責清理〝箱子〞──大人說那是用來懲罰不乖的付喪神專用的,專門關住那些違抗主人的……他們打開箱子時,箱子的蓋子和箱子內部全是抓痕。



髭切大人在箱子中,眼睜睜看著家人消散……那是怎樣的感覺?



那一次讓本丸的所有人都心死了,因為他們的大膽反抗受到的懲罰而害的一群人跟著受罰,膝丸大人沒有撐過去,剩下的人也生死不知。



他第一次看見代理審神者時,他很痛恨她,因為她跟那個人都是一樣……全部都是一樣……是魔鬼,所有的人類都是,但是不可否認,他心中抱著那麼點點的希望,說不定、說不定有機會……



本丸其實很封閉,所有的資訊想要外傳其實是非常困難的,當有時之政府的人員直接過來時,所有的刀劍們心中都雀躍不已。



但是……一個禮拜後,那人捧著「晚餐」上桌時,打碎了本丸中所有放喪神們心中的那點希冀。


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

「太好了備用糧食沒了呢……我不想吃魚啊啊啊────」她抱頭滿地亂滾。



「吵死了。」忽然身後傳來一個有些疲憊的聲音,是藥研的聲音。



「藥研?醒了嗎?早安!」她回頭看見藥研皺著眉把身上的厚被子拉開站了起身,而厚也睜開了眼。「早啊!厚!」



「哼。」這是厚的回應。



「別生氣嘛!我不是沒有繼續用碘酒了。」



厚默默瞪了她眼,轉過頭不再看她。



「害羞了嗎?」她娑了娑下巴,「真沒想到厚你的屬性有傲嬌啊。」



看著轉頭生悶氣的厚,藥研雖然不清楚什麼是傲嬌,「妳被說過不會看臉色吧?」



「你怎麼知道?」她大驚失色「你偷看我的日記?」



回她的是藥研沒好氣的白眼,藥研整好裝後走向了房間中的側窗,跟她昨天夜探廚房是不同窗戶,她昨天跳的窗戶在另一邊。



「藥研?你要出去?」




「……待會如果其他人來了,妳就跟他們說因為昨夜的打擾,所以今天早上要補眠,早飯時間妳先別出去。」藥研並沒有正面回答她的問題,打開窗戶一躍而出。



所以現場只剩她跟厚大眼瞪小眼。



面對厚的眼光(他回過頭了)她嚥了嚥口水「……別哭喔?我不會哄小孩……」



「──────咕嚕咕嚕」




「這是你的吧……我的咕嚕聲通常都蠻小聲的?話說你的肚皮好會叫喔我第一次聽過這麼大聲的呢!你是不是拿錄音機放的?哈哈哈……」



────死────寂,厚又轉過頭去了。



她又把天聊死了。




「啊!不然你要不要吃糖果?還剩下幾顆喔!」她殷勤的試圖跟厚搭上話。



厚仍是背過頭不理會她。



「啊咧……不然我們來玩牌?贏的人才吃糖?」



還是厚的背面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可惡!她有些賭氣的拿起厚的本體。



「厚──藤──四──郎──!你在繼續背對我,我就──」



厚感知到自己的本體被碰觸,在那蠢蛋說完近乎威脅的話後,厚其實也沒多驚訝──畢竟〝那位〞時時拿著本丸中所有人的本體,以折磨刀劍本身為樂,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新方式折騰所有人,可以說已經習慣了。



忽然他覺得身上怪怪的,不應該說……自己的本體的感受傳達到自身的感覺不太對……,厚回頭一看,發現那蠢蛋居然把自己的本體……坐在身下。


「我就壓死你!快來比快來比!大老二怎麼樣?我只帶撲克牌和UNO而已,地產大亨好多付喪神都說不會玩就算啦……嗯?你怎麼了臉那麼紅?」她興奮地拿出珍藏已久的卡牌遊戲,所以完全沒注意到厚逐漸漲紅的臉,她抬起頭時就看見滿臉通紅的厚。



她看著整個人不太對勁的厚,她心中冒出一些念頭──該不會是自己把厚壓的喘不過氣吧?很有可能!畢竟她第一次遇見藥研跟厚就把厚壓到暈過去,雖然她真的不太願意自己體重居然如此重……



「我那麼重嗎?」她撕下了厚嘴上的膠帶。「抱歉我拿起來……」



「妳、妳、妳────給我拿起來啊!」厚有點慌張的吼道:「玩就玩!不要把我的本體壓住!」



「喔好。」她乖乖的把壓在自己身下的刀子拿起。「那玩撲克囉?我來發牌!」



「隨便!」厚怒氣沖沖地說道。



「還在生氣……真的有那麼重嗎?」她偷偷捏了捏自己的腰部,還好吧?她開始洗牌。


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
…………




好的,那麼問題來了。



「喂!」厚忍著怒氣喊她。



「嗯?怎麼了?」她開始理牌,「哇啊~我有兩張老二呢!我的牌都很大哦!」



「誰管妳幾張老二!我還被綁著是要怎麼拿牌!」



「呃對喔……」她正動手要幫厚解開綁住雙手的繩子,忽然想到厚會不會一刀了結她呢?畢竟藥研不知去向了,隨便一把刀都可以秒殺她吧……



她警惕的看著厚,「你會不會報昨天我在你傷口撒碘酒的仇?」



「……並不會。」厚抽了下嘴角,昨天這笨蛋壓這自己瘋狂的撒碘酒──不說他差點忘了!在把這笨蛋抓住前一定要報這仇的!厚暗暗磨牙。



那個可疑的停頓是什麼?



「太可疑了,嗯……啊!有了!」她直接將厚藤四郎這把刀子一把塞進了自己的一懷中,又有些不安心的將衣服拉開,直接放進自己衣服裡面,還特別抖了抖衣服讓刀子掉進衣服的更下面,方便用腿夾住刀子。



嗯!這樣子要搶也不容易搶了吧!很好!唔……有點冷呢──畢竟是金屬嘛……冰冷的觸感讓她又忍不住的顫抖了下,她雙腿夾著刀子時忍不住用雙腿來回磨蹭了下,試圖溫暖冰冷的刀身。



「我幫你解開了喔……嗯?」她開始動手拆解厚雙手上的繩子,剛拆完卻發現厚早已是昏迷狀態。



「厚?厚?你怎麼了!」

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

「所以說這是怎麼回事?」藥研的聲音像是風雨欲來般的低沉──飽含怒氣的那種低沉。



「為什麼厚會昏過去?」藥研在剛剛捧著一堆水果跟地瓜跳進窗戶時,看見的就是這女孩試圖對厚用CPR(而且姿勢還不標準)



CPR是在對停止呼吸的吧!?藥研一開始還以為厚停止了呼吸,急忙的放下手上的食物,連忙推開那女孩準備自己來人工呼吸,結果只是虛驚一場。



「不、不知道……」她瑟縮地回答──藥研生氣好可怕QAQ



「你們剛剛做了什麼?」



「聊天、玩牌……」



「玩牌?」藥研重複了她的話。「為什麼雙手綁著還能玩?」



「呃,所以我想說放開厚,但是又怕厚拿刀子砍我……所以我把他的本體壓住,厚就很不舒服的樣子,所以我之後就改換成抱住了刀子──這樣子就比較安全了。」她有些手足無措的回答,厚昏過去也讓她很害怕。



「會不會是我壓到厚的傷口了?」她猜測。



「……壓住?用什麼壓?」



「對,就是……藥研你的刀子能借一下嗎?」她指了藥研的本體。



沉默了會,藥研直接將刀子本體扔給她,她伸出雙手要接住卻沒接好,被打中了頭。



「好痛!」她吃痛出聲,卻也只是揉了揉自己被打到的部位,她坐了下示範一次剛剛的動作一邊講解,「我剛剛就是坐著把刀子壓在身下,說著她就把藥研的本體坐上去。」



……藥研忽然輕哼了聲。



「怎麼了嗎?」她抬起頭,看見藥研面色有些古怪,像是在忍受什麼似的。



「……沒事。」聲音像是從牙縫出來的。



「喔……?」她也沒有繼續將注意力放在藥研的異狀上,她接著從身下抽出刀子一把抱了住。「最後我把刀子抱在懷中,因為我怕厚用刀子看我所以我將刀子方在這比較安全。」



自身本體被拿出後,藥研舒了口氣,聽見那女孩子的話後眼角有點抽蓄──為什麼妳覺得妳有能力能比厚的力量更大──厚直接動手搶刀子妳根本搶不贏吧?



「啊!然後我還是覺得不安心,所以……」她拉開自己的衣襟,直接將刀子放入衣服裡,這次刀子直滑到很下面去,卡在雙腿跟腹部之間,怕刀子直接掉到身下,她就用雙腿夾住刀身。



再次抬起頭她看見藥研的左手摀著臉。



在後來?她也不知道,只知道藥研再次頭起頭時是用非常兇惡的眼神著她,「刀……還來!」



「咦?好、好的!」她手忙腳亂地抽出衣服裡的刀子遞給藥研。



藥研直接抽走刀子,然後直接拿刀子狠狠的敲在她頭上。



「唔呃────!」她吃痛的叫了聲,摀住自己被敲的地方在地上亂滾「好……痛……為、為……什……麼……打我?」



但是藥研完全無視她的話,之後更是連眼神都不給她一個。



昨天到今天雖然話不多,但至少還會跟她說一兩句話,但是從剛剛開始藥研完全不理會她……所以是拿著刀子時惹藥研生氣了嗎?



「藥研……你生氣了嗎?」她小心翼翼的問。



藥研不理她,四周的氣壓低的可怕,他拿著自己的刀子用絨布擦拭著。



「是不是因為你們刀子的關係?」她開始猜起來,嗯!從可能性最大的開始!



仍是無視她。



「所以說是因為壓著和抱住妳們的刀子的關係?」



藥研動作僵了住,又繼續擦拭。



「果然是不是因為太重壓到傷口了……唔!!!」說到一半被藥研用絨布來了個顏面直擊──雖然絨布是軟的,但是用很大的力量丟到自己臉上也很痛的!



「為什麼丟我!」她拿下那布大喊。「你什麼都不說我當然要一個一個問啊!」



「妳不用白費力氣。」藥研冷冷的瞥了她一眼,又從自身上掏出另一塊絨布。「妳根本猜不到。」



「誰說的?」她有些不服氣。「沒試過怎麼知道……」



「水果」藥研忽然開口。「再過十分鐘如果沒有人吃我就全部扔掉。」



「咦?我能吃嗎?」所以說剛剛是出去幫她摘水果嗎?她愣住。



她從昨天就一直吵著不想吃魚……他看似一直無視她話語,但其實都聽進去了……所以早上幫他的兄弟摘了水果,也順便摘了她的份。



「謝謝!」她開心的對仍默默地擦拭刀子都藥研說道。



「還有九分鐘。」



「唔!等、等一下啦!」她急忙地說道。



「藥研也吃吧?」她剛剛拿出水果刀削了哈密瓜、柳丁和柿子。「我削好囉。」



沉默了下,藥研拿了個叉子叉了塊柿子。



她有點開心的看著藥研默默吃水果的樣子,忽然想到一件事。



「對了!我雖然只剩下這個了……本來是要跟厚玩牌來比勝負的,不過就直接送你好了。」她拿出三粒包裝的圓嘟嘟又五彩繽紛的糖果。



「這是水果糖哦!裡面有包著水果醬的餡……唉呀,總之就是糖果。」她笑著說道。「是檸檬、草莓跟葡萄,附帶一提我覺得葡萄比較好吃。」



皺著眉看著自己的手被硬塞入的糖果,藥研停頓了一會就塞到自己的懷中。



「不吃嗎?很好吃哦?」



「妳還剩一分鐘。」



「欸欸欸!QAQ」她剛剛幫忙削水果了耶!那也算在時間裡面嗎?



正在吃著水果,忽然藥研伸手拿走她手上的哈密瓜。



「有人來了,收一收。」藥研側著頭聽著。「人……不少。」



「……咦?」



 
评论
热度(12)
 
回到顶部